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16 21:05:20

  香格里拉县委宣传部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维韬 通讯员 罗光兰)近日,香格里拉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了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县委书记余胜祥在中共香格里拉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题为《谋求新发展 推动新跨越 加快全国藏区第一强县建设步伐》的报告,以及香格里拉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徐在中共香格里拉县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所作的题为《迎难而上 克难攻坚 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讲话。

宣传部在此次学习中要求该部职工全力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并要求各科室用一周的时间对本职工作进行调研、走访、考察,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开好香格里拉县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打好基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新部署上来,树立科学发展理念,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香格里拉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通过学习,该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吃透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提出的新观点、新政策,使思想与行动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宣传思想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五境乡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维韬 通讯员 王自成) 近日,五境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精神专题会议。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三村“两委”及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该乡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认真进行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是今后香格里拉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作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结合实际,进一步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为全县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作出应有的努力。

该乡党委、政府以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总结前段时期的工作得失,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还学习了《迪庆州党政领导干部维稳工作办法》,安排部署了该乡近期维稳工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