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乡“四群”工作组真情助百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4 10:07:14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扎史农布)日前,德钦县云岭乡“四群”工作组进驻南佐小组,开展义务劳动和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随着“四群”工作的不断深入,云岭乡“四群”工作也按照州、县的部署和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在活动中,“四群”工作组与百姓共庆“三八”妇女节,欢乐、和谐的气氛在活动现场时时涌现。云岭乡“四群”工作组红坡村指导小组组长利用与民同乐的机会结合该村实际情况,从“四群”工作相关内容入手,进一步明确传达州、县关于“四群”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目标要求。

  工作组了解到距离南佐小组400米处有一片闲置土地,可利用价值较大,但因公路不通,当地百姓无法利用闲置土地资源发展农业,“四群”工作组调研后,决定修建生产生活延长线公路,使百姓方便生产。活动期间, 工作组还与当地百姓参加了南佐小组生产生活及致富路延长线400米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