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吉乡“四群”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6 09:35:52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杨云萍 通讯员 和云萍)从3月5日开始,香格里拉县洛吉乡“四群”教育工作队成员开始进村入户开展“四群”工作。

  工作人员每到一个村民小组,都要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在大会上认真传达州委、香格里拉县委对“四群”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广泛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用百姓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讲解什么是“四群”教育工作,到群众中开展“四群”教育工作的目的是什么,有何意义等问题。同时,利用群众集中的场所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使“四群”教育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到目前为止,洛吉乡“四群”教育工作组成员共张贴宣传标语86条,发放宣传资料315份。

  通过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宣传、讲解,群众对“四群”教育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特别是老党员、示范户,纷纷表示要支持“四群”教育工作,并积极协助“四群”教育工作组成员开展好工作。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