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表彰2011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08 19:29:0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为促进全州药品不良反应和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深入开展,调动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药物滥用监测单位及工作人员积极性,近日,州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对2011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香格里拉县药品不良反应与药物滥用监测中心、香格里拉县虎跳峡卫生院等5家先进单位和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近年来,全州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认真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按照“抓基层、强基础、抓队伍、强素质、抓典型、强责任”的工作思路,针对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目标管理,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所属各单位、各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积极围绕群众用药安全这一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和药物滥用监测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监测报告的质量,充分发挥监测工作的预警作用,顺利完成了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全州药品安全监测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通报表扬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在围绕提升“三项监测”报表数量和质量上,积极探索和实践,积累了新鲜经验,集中体现了各级监测机构服务监管、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该中心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监测新经验、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各级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监管单位要向先进单位学习,认真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监测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保障公众药械使用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