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宣传进军营 军警携手平安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16 19:21: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通讯员 唐树新)为扎实推进“三访三评”活动和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5月8日下午,香格里拉县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深入驻地武警部队对军车驾驶员、车管干部和战士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伴你左右”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结合一些常见的违法行为和香格里拉道路实际,详细讲解了军队驾驶人开车应遵守的交通安全知识和在香格里拉特殊道路、气候条件下行车应掌握的基本常识。用精心准备的真实案例,直观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以一系列震撼的事故数字说明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宣讲活动中,民警还详细讲解了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并重点就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了讲解。

随后,大队民警向武警官兵播放了“关爱生命,安全出行”宣传光盘,还向官兵们赠送了《交通安全画册》。听课官兵还就参与交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对交通管理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三访三评”活动开展以来,香格里拉县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结合“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活动的开展,创新了交通安全宣传路子。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