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地税创先争优活动成效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01 19:59:36

香格里拉网讯 6月29日,云南省地税系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省局隆重举行,我州香格里拉县地税局机关支部被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德钦县地税局和永强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维西县地税局和向阳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迪庆地税本着既确保与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一致,努力突出地税部门特点的原则,认真抓好了各项贯彻落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贯彻落实省局党组提出的“三句话”总目标和“七个税”总要求为核心,各党支部和党员争做“五好五带头”,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示范作用。二是紧紧围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学习型个人建设和“三读”等系列学教活动,使党员成为爱学习、善学习的表率。三是紧紧围绕各项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四群教育、“蹲企服务”大活动和学习雷锋等活动,坚持党内带党外、党员带群众,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带动基层单位和身边群众创先争优。(州地税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