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09 19:14:12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张恩华 普兆进)日前,在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暨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表彰大会”上,迪庆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被云南省总工会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该公司质检车间一选厂检测班被评为“五一巾帼标兵岗”;二选厂鲁茸扎西和穆红珍家庭被评为“云南省和谐家庭”。

据了解,去年,在铜价下跌、受供电影响140余天的情况下,迪庆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两铜产量8050吨,完成年计划的80.50%,全年生产硫酸26114吨,销售精矿含铜6676吨、铜精矿含银5029.6公斤、铜精矿含金125.71公斤、电积铜1796吨,销售收入达39669.68万元,实现利润1.36亿元,净资产收益率达34%。

同时,迪庆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规模实力不断壮大的同时,不断扩大企业对社会的贡献。截至2011年,公司周边两个藏族村民小组村民年人均收入达到1.95万元,家庭年总收入达11.7万元,总体收入处在云南省农民年收入的前列。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