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迪庆州委组织部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29 18:43:12

迪组干任公示(2012)第70号

根据云南省《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唐寿昌等六位同志拟任职务予以公示:

唐寿昌,男,傈僳族,1966年10月生,1991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历任迪庆州人事局办公室主任、迪庆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纪检组长、中共迪庆州纪委派出第三纪工委副书记等职务,现任中共迪庆州纪委派出第五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分局局长。拟任中共迪庆州纪委秘书长。

工作实绩:唐寿昌同志在迪庆州纪委工作期间,根据工作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对联系单位的人事任免、大额资金使用、重要决策等工作进行有效监督;在行政效能政府四项制度建设中,认真开展重点岗位、关键岗位干部的监督,并建议所负责的18个部门推行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制度;按照有关要求,通过不同方式,对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州委全会、州纪委全会和中央扩大内需政策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着重加强对重点工程、重大建设项目的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积极参与国道214线香德二级公路、德维(塔)二级公路、集中办学州级新校区、民运会场馆建设等工程项目的监督检查工作,充分发挥事前事中监督作用。

陈文光,男,汉族,1969年6月生,1988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历任维西县维登乡乡长、维西县维登乡党委书记、维西县林业局局长等职务。现任迪庆州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迪庆州纪委第六纪工委书记。

工作实绩:陈文光同志任州民委副主任期间,参与完成《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迪庆州“十二五”少数民族发展规划》等文件法规的草拟制定出台工作;按照民族关系和谐、村容村貌整洁、经济发展良好的标准,加强民族团结示范点建设,先后创建17个民族团结示范村(社区);抓好人口较少民族整村推进项目,对我州人口较少民族普米族聚居的维西县攀天阁乡皆菊村开展扶持工作,组织实施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产业发展、扶贫安居工程等项目,有效改善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参与云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迪庆团的组团工作和全州民族团结节的策划筹备等工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