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迪庆州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州范围内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09 19:34:36

为及时补充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州委组织部机关建设,经部领导研究,决定在全州范围公开选调3名公务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和人数

本次公开选调职位3个

二、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工作作风扎实,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副科及以下的国家公务员。

3、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4、专门从事过组织人事工作经历。

5、工龄满三年以上,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

6、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7、中共党员。

8、身体健康。

9、未接受过有关部门的违法违纪审查和处理。

10、在所选调的三个岗位中,其中一个岗位要求有大学生村官经历的国家公务员,此岗位除以上第四、第五条外,其他资格条件同上。

三、报名办法

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征得本单位同意后,填写《中共迪庆州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一份,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和复印件各一份、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出生年月证明一份报送州委组织部办公室,近期免冠半寸彩色照片2张(宽28mm×高42mm),以及单位证明(内容包括是否同意报考及证明参加工作年限、工作经历)一份。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0月15日

报名地点:全州设四个报名点,州委组织部办公室接受开发区、州级机关人员报名;三县组织部接受各县区人员报名。如果选调岗位与符合报名条件人数的比例低于1:5,取消该岗位的选调。

四、选调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组织考察、确定人选及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应具备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根据笔试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以每个选调岗位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考试地点统一设在香格里拉县城(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根据参考人员总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以每个选调岗位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调入人选。

五、具体要求

(一)本次公开选调的公告通过迪庆日报、迪庆党建网、香格里拉网发布。州委组织部有关选调的通知文件通过迪庆州公文交换系统下发各县、各单位。

(二)报考人员要自觉遵守公开选调工作的有关规定,严禁弄虚作假。对违反规定和纪律要求的,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对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的全过程实施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对违纪行为,干部、群众可以向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干部监督科负责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经调查情况属实的,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联系人:莫振荣、李建玲

咨询电话:0887-8222329(传真) 13988797086 举报电话:0887-12380

中共迪庆州委组织部

2012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