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一期保障性住房开始报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19 14:56:48

各相关企事业单位、城镇低收入家庭:

迪庆州保障性住房一期600套具备配租条件,按照迪庆州人民政府制定的《迪庆州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凡符合入住条件的家庭及个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前来迪庆州保障性住房办理服务厅申请报名,现将申请报名登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报名登记时间

   2013年5月15日—2013年6月15日

二、 办理地点

迪庆州保障性住房小区(一期A2栋5单元201室)州直新校区对面。

三、 需提供资料

1.报名个人申请书(A4纸打印),需加盖印鉴或手印。

2.提供个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3.非迪庆籍提供建塘镇派出所出具连续3年以上居住证明,迪庆籍(香格里拉县提供户口簿,维西、德钦籍提供建塘镇派出所出具连续1年以上居住证明)。

4.提供工作单位或服务单位的证明

5.提供个人或家庭收入证明

6.提供无住房证明(租房提供与房东签订协议,借住提供材料和借住人的关系)

7.申请人提供婚否证明,已婚的提供结婚证,离异的提供离婚证(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8.其他所需材料

四、 办理工作时间

上午8:40—11:40   下午2:00—4:40五、

服务电话:15758480013         

          迪庆州保障性住房办理服务厅 

 2013年5月14日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