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招6日开始网上录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5 09:20:17

  明日起,全省高招将开始网上录取。省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在没有确定被录取之前,尽量不要出远门,并保持通信畅通。

全省高招录取将于7月6日至8月20日进行。其中,本科批次录取将于7月30日前结束,专科批次录取将于8月20日前全部结束。在今年的录取中,我省将进一步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加强信息公开的规范化,认真接待考生的来信来访。届时,省招考院还将邀请部分考生和家长代表参观高招录取现场。

为保证最大限度完成我省招生计划,让高分考生充分录取,在录取期间,将根据平行志愿投档模式及计划完成情况和上线考生录取情况,适时地组织上线考生进行多次网上征集志愿。届时都将是当天征集当天投档。

据了解,今年的志愿征集时间已经敲定,一本批次在7月16日左右,二本批次在7月24日左右,三本批次在8月2日左右,一专批次在8月9日左右,二专批次在8月18日左右。特别要提醒考生的是,如果没有被录取,就不能松懈,更不能出远门旅行。一旦某一批次没有被录取,须尽快关注云南招考频道的志愿征集信息,志愿征集一般在24小时内完成。省招考院提醒,每个考生都应正确对待征集志愿,尤其是落选考生,要争取最后的录取机会。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