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笔耕不辍 十年成果丰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4 09:41:24

——维西县“三江毓秀”诗书画影协会成立十周年小记

十年笔耕不辍,十年成果丰硕。十年前,一群退而不休的老同志怀揣文化兴县的梦想在条件十分艰苦的情况下创办了维西县保和镇“三江毓秀”诗书画影协会。2012年12月,协会升格为维西县“三江毓秀”诗书画影协会。会员从建会初期的10多人发展到82人,一批中青年文艺爱好者加入协会,增强了活力。

“聚集精英,开辟园地,致力毓秀,无私奉献,十年奋斗,硕果累累。”维西县委书记徐绍文在《三江毓秀》第九集序言中这样写道。

诚如徐绍文所言,十年来,维西县三江毓秀诗书画影协会在文化兴县的征程上聚集文化精英,克服困难、笔耕不辍、成果丰硕。先后编辑出版《三江毓秀》诗书画影集9集,举办诗书画影展20余次,2011年10月创办协会报《三江毓秀》,至今已出刊9期。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协会还组织部分会员深入里底电站、塔城镇等地采风。还与四川省乐山市“凌云诗社”等省内外文艺团体进行学术交流,扩大了影响、提高了创作水平。(杨洪程)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