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食药监局:加强班子建设 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06 20:36:00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兰琼) 8月1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阿布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

州委第四督导组负责人点评认为,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州委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氛围和谐,是一次成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班子示范带头作用;聚焦“四风”,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把教育实践活动与食品药品监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实现两促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