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运动会期间香格里拉城区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1 18:49:17

香格里拉网讯 9月12日至21日每天上午7:00至下午18:00,香格里拉县城康珠大道沿线及出入舞凤山主体育馆各条道路将实行交通管控。除组委会安排必须进入会场的车辆外,其余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舞凤山主体育馆及停车场。康珠大道沿线、香巴拉大道、香巴拉大道延长线至白塔段两侧一律不得停放车辆。需到体育馆观看比赛的居民,可选择乘坐公交车辆出行,或选择香巴拉大道延长线古城至白塔段通行。运动会期间,为确保城区交通畅通,请广大居民尽量选择步行或搭乘公交车辆出行。

云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迪庆州筹备委员会

关于对香格里拉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4年9月12日至9月21日,云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我州香格里拉县城隆重举行,届时全省各地州、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共18支代表队齐集我州参与竞技,同时将有各地来宾及观众到我州观看比赛。为确保“民族体育运动会”期间香格里拉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确保运动员及来宾车辆通行,树立良好的香格里拉形象。经组委会研究,决定于9月12日至9月21日每天上午7:00时至下午18:00时对香格里拉县城康珠大道沿线及出入舞凤山主体育馆各条道路实行交通管控。

 “民族体育运动会”期间,除组委会安排必须进入会场的车辆外,其余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舞凤山主体育馆及停车场,康珠大道沿线、香巴拉大道、香巴拉大道延长线至白塔段两侧一律不得停放车辆。在“民族体育运动会”期间,需到体育馆观看比赛的居民,可选择乘坐公交车辆出行,或者选择香巴拉大道延长线古城至白塔段通行。在“民族体育运动会”期间,为确保城区交通畅通,请广大居民尽量选择步行或搭乘公交车辆出行,望广大居民予以配合。

 特此通告

 云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

 迪庆州筹备委员会

 014年9月2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