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武林高手”进帐四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6 09:00: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在云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武术项目比赛中,迪庆代表队陆如飞、顾礼2人在男子拳术和器械类比赛中每人分获两枚金牌。迪庆代表队在该项目比赛中独揽4金,成为最大赢家。

在13日进行的男子拳术A类比赛中,迪庆代表队的陆如飞夺得首枚金牌。在14日男子器械C类比赛中,陆如飞又以一套雄壮有力的壮家拳表演,获得9.15分的好成绩,为迪庆代表队再添一金。顾礼则在男子器械A、B类比赛中一人斩获两枚金牌。

当天比赛中,来自云南民族大学代表队的于常峰和昆明代表队的齐庆林分获男子器械C类比赛的二、三名。

在女子器械B类比赛中,丽江代表队许俊菊以一套杨氏太极刀表演夺得冠军,红河代表队吴惠芬和普洱队罗脆紧随其后,分获二、三名。

在另外一场女子器械C类比赛中,昆明代表队杨丽璇以霸王鞭表演顺利摘取金牌,德宏代表队的伴玉蓉和普洱代表队的郭悦获得二、三名。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