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直飞长沙派送往返800元特惠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25 09:49:44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各旅游热点地区都在拿出看家本领营销当地旅游,作为高原旅游热点地区迪庆,结合刚刚开通不久的香格里拉直飞长沙航线,不失时机推出了2折特价票和多条精品旅游线路,等待着游客的到来。

长沙至香格里拉往返机票800元起

自9月3日香格里拉至长沙直飞航线正式开航以来,吸引不少湖南游客走进香格里拉。为了吸引游客,在开航初期,推出了香格里拉-长沙开航特惠价:单程300元起、往返600元起。新开通香格里拉-长沙直飞航线,由波音737机型执飞,该航班号为MU9743/4,08:55从香格里拉始发,11:25到达长沙;12:15长沙始发,14:50到达香格里拉,航线每周三、五、日执行往返直飞。目前,该航线推出香格里拉-长沙特惠价为单程400元起、往返800元起。

香格里拉机场负责人介绍,长沙作为我国中南部的主要中心城市,黄花国际机场具有很强的国际国内游客集散能力。2013年,黄花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已超过1600万人次。而根据数据统计,近年来,来自中南部地区的旅客在迪庆州游客总数中占比日渐增加,因此开通香格里拉到长沙航线意义重大。随着两地空间距离缩短将带来更多游客,对繁荣迪庆州地方经济,特别是培育旅游支柱产业有积极作用。开航以后,香格里拉和长沙的游客可以领略不同的风俗与美食,长沙人民可以更加方便去香格里拉领略藏族与佛教文化,香格里拉的游客也可以去感受湖南的历史文化。

迪庆将在全国28个省市

设立旅游直销点

除了开通航线,迪庆还将加大旅游市场促销力度,努力完成全年各项旅游经济指标。研究制定适应新形式下旅游的宣传促销方案,创新营销手段,健全旅游宣传促销机制;大力推进区域旅游合作,与周边城市旅行社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信息交流,增强服务功能;进一步培育迪庆航空市场,开辟国内客源地到香格里拉直航班机,以巩固客源市场。另外,还将加大旅游与文化及其他产业的融合,并策划包装一批新型旅游产品,提升香格里拉旅游品质。

同时,在湖南、长沙、广州等28个省市设立旅游直销点,有效拉动国内旅游市场。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围绕香格里拉松赞林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快迪庆州景区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加紧推进国道214线松园桥-白茫雪山-德钦-维西-香格里拉公路沿线旅游标识牌建设,突出特色,努力提升香格里拉旅游品牌。进一步做好旅游重点建设项目的任务分解工作,推进全州旅游固定资产投资顺利完成。针对自驾游、自助游市场的兴起,策划规划迪庆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推出多条精品线路迎客

有了航线,迪庆州结合市场为游客量身定制了多条旅游线路。据迪庆卡瓦格博国旅相关负责人说,卡瓦格博国是由云南省迪庆州旅游集团公司与州内21家国际、国内旅行社共同投资,经国家旅游局批准成立的迪庆州第一家具备经营入境旅游接待资格的国际旅行社,注册资金1000万元。随着香格里拉至长沙直飞航线的开通,卡瓦格博国旅专门推出了香格里拉-德钦梅里魅力五日游、梦境-香格里拉双飞五日游、香进大出五晚六天、香进丽出四晚五天、周末普达措公园纯玩产品等线路。

同时,为了满足散客,还专门推出了散客拼团产品,其中包括普达措国家公园一日游、蓝月山谷(石卡雪山)一日游、香格里拉-虎跳峡-丽江一日游、松赞林寺-纳帕海一日游、巴拉格宗大峡谷一日游、滇金丝猴国家公园二日游、梅里雪山滇藏文化走廊二日游等。(春城晚报 记者 向星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