蕨菜山努力提高党组织凝聚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3 09:33:36

  香格里拉网 (记者 王瑄怡 通讯员 赵璇方) 近年来,维西县中路乡蕨菜山村“两委”严格党的组织纪律,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组织凝聚力,促进蕨菜山和谐发展。

  近年来,该村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学习,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加强自学的基础上至少每月组织一次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充实理论知识,提高班子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严格党的组织纪律,通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总结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建立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坚持民主集中制,凡属职责范围内的“三重一大”事项,经集体讨论决定,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定得到正确贯彻和执行。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通过定期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提高了党员的思想理论素质,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密切党群关系,把有能力、有文化的年轻人吸收到党组织中来,特别是一些致富能手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