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宣讲进藏家 依法治县受欢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4 09:27:59

 

  121日,香格里拉县启动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州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暨宪法宣传周送法进村(社区)进户进寺活动后,全县各乡镇及寺院掀起法律学习宣讲高潮,藏区群众踊跃学习法律知识,纷纷表示要学法守法,推进依法治县,构建和谐社会。

  期间,香格里拉县成立12个宣讲组和1个宣传报道组,在11个乡镇及寺院集中宣讲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总目标、重大任务,推动依法治县取得新进展。宣传学习《宪法》,明确宪法所确立的国家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基本原则、活动准则,教育引导各级组织和全体公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宣传学习《治安管理处罚法》,让群众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宣传学习《森林法》,进一步加强森林保护,改善生态环境。宣传学习《草原法》《迪庆藏族自治州草原管理条例》,进一步依法加强草原保护、管理、建设和利用,提升群众保护生态、保护生存环境的思想认识。 (王维韬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