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部署“十三五”规划编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1 10:35:4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鲁茸只玛) 12月8日,德钦县召开会议部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指出,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三五”规划,对于该县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实现跨越发展,具有深远的战略指导意义。各部门要充分研究县情,摸清优势和不足;认真研究政策,将政策转化为发展优势;积极对接上级部门,科学谋划本部门的专项发展规划,确保提出的重大项目、重大政策和重大事项目标可行、措施具体、责任明确。科学编制好、实施好“十三五”规划对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强化全局意识、创新意识和战略思维,认真谋划好“十三五”发展,努力编制出体现上级要求、符合我县实际、反映人民意愿的“十三五”规划,要抓住关键节点,突出重点领域,着力从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旅游、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社会事业、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领域,提前谋划,理清思路,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力争更多的重点项目、重大事项列入国家和省、州规划盘子,获得更多的政策倾斜和扶持。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对近期全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分县直部门、单位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