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督查整改落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3 15:03:35

香格里拉网讯 结合“环境综合整治 建设美丽迪庆”行动要求,开发区党委、纪委从“人、钱、权、物”等环节入手,加强重点建设项目、干部工作纪律等监督检查。

按照《迪庆经济开发区纪委关于2014年度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意见》、《迪庆经济开发区2014年经济社会目标和重点项目任务分解方案》,开发区党委分别成立项目推进工作组、项目督查工作组,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部门、一个责任人、一抓到底”的工作要求,对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推进不力的部门进行批评指导,并进行量化评分。对项目推进滞后、影响较大的部门提出整改意见,责成限期整改。

同时,加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环境综合整治、火灾防控、城乡低保等惠民政策落实、民生工程实施、园区管理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反馈督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通过抓落实、抓督查、抓整改落实,确保政令畅通,确保项目推进,维护群众利益。 (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