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文工团赴迪庆慰问演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30 09:49:30

鲁永明赵华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申海山 杨滇 陈学渊 刘俊) 127日下午,迪庆军分区报告大厅歌声嘹亮、舞步翩跹,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带着军区党委对基层一线官兵的关怀和希望,来到海拔3300多米的迪庆高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演技,为雪域官兵和藏族群众献上一台精彩的中国梦、强军梦文艺盛宴。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鲁永明,州委常委、迪庆军分区政治委员赵华,司令员解德高等领导与77335部队官兵、当地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既有《走在幸福路上》《军歌声声》《晚风吹过哨塔》等具有浓郁军营气息的经典曲目,又有《玛依拉变奏曲》《纳西情歌》《海阔天空》等民俗类歌曲;既有军分区某营官兵自编自导自演的《枪林弹雨》《雪域雄鹰》;又有藏族群众精心准备的弦子、锅庄舞。

  尽管高原雪后寒冷,但现场热浪滚滚,掌声雷动。舞台上,舞蹈和歌曲交替呈现,力量和柔美巧妙结合,藏味和兵味轮番演绎,欢快的和声、精湛的杂技、舞动的迷彩、绚烂的高原红,共同编织了军民联欢、军地连心的和谐画面。

  官兵纷纷表示,战旗文工团带来的节目很精彩,愉悦了身心、鼓舞了斗志、激发了士气、增添了强军豪气,一定把军区党委的深情厚爱转化为工作动力,扎根高原,练兵打胜仗,不辱使命,用优异成绩践行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的时代担当,维护藏区社会和谐稳定。

 

演员与观众互动 (谭森 摄)

 

军歌声声 (李冲 摄)

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