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7 18:54:41

訚柏马文龙杜永春等在主席台就座 黄政红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灿光主持

7日上午,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州委报告厅隆重开幕。 (和启光 摄)

黄政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

李灿光主持会议。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7日上午,备受全州人民瞩目的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州委报告厅隆重开幕。会议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工作方针,为迪庆示范区建设和谱写中国梦迪庆篇章努力奋斗。

会场雄伟庄严,国徽在主席台帷幕中央熠熠闪光,鲜艳的红旗分立两侧。整个会场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热烈气氛。

会议应到代表251名,实到代表213名,符合法定人数。第一次会议执行主席李灿光主持会议。

訚柏、马文龙、和仕聪、杨学良、白嘎、杨凤喜、普鲁华、陈俊明、杨建华、李旭光、冯玉祥、史义等第一次会议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杜永春、鲁永明、张志军、余胜祥、农布央宗、刘家训、齐建新、农布七林、赵华等主席团其他成员,州政府、州政协、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迪庆军分区、武警迪庆支队领导和我州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10时,李灿光宣布迪庆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会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州长黄政红代表州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2个部分:2014年政府工作回顾,2015年工作总体要求。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