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9 18:41:57

訚柏等在主席台就座 杜永春主持并讲话

9日上午,州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州委报告厅胜利闭幕。 (石显尧 摄)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9日上午,州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州委报告厅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不断推进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进程,为谱写“中国梦”迪庆篇章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20人,实到16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杜永春、杨文祥、设孜·丹增群佩、布主·鲁茸云丹、扎西顿珠、和丽萍、郭崇先、和根合、彭跃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杜永春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訚柏、鲁永明、张志军、余胜祥、农布央宗、刘家训、齐建新、农布七林、赵华等领导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本次会议期间,与会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常态下我州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会议严肃认真、简朴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大会。

会议强调,2015年是我州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州各级政协及委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在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改革共识和力量;增加政治协商密度,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强化民主监督力度,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发挥建言资政作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杜永春在闭幕讲话时说,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四次会议期间,各位委员结合迪庆实际,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尽到了政协委员应尽之责,展现了政协委员围绕中心、维护核心、凝聚人心、服务大局、情系民心、从善修心的作风,为做好今年政协工作开了个好头。

杜永春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全州各级政协要按照州委的部署,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履行职能的重点,集中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及守护和提升香格里拉品牌上来。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呼声为指引,讲真话、进诤言,努力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上有新成效,在推进现代农业建设上有新作为,在改善生态环境上有新成果,在维护民族团结进步上有新进展,在贯彻从严治党上有新贡献。

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解德高、和仕聪、杨凤喜、陈俊明、尹树林、曹如忠、肖建明及州政协老领导都吉台、阿青、肖拖丁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