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学习宣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26 11:10:00

  香格里拉网 (记者 杨洪程) 近年来,维西县始终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掀起学习宣传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凝聚各族各界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在开展学习宣传工作中,县级四套班子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逐篇研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该县采取多种方式把学习引向深入,先后举办八期专题培训班,对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村“两委”班子重点进行培训。组成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农村(社区),进村入户宣讲,把学习宣传延伸到基层。通过深入学习宣传,增强了全县人民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