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提出
结合实际开展好专题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1 10:03:5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福振) 3月6日,开发区党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提出结合实际,开展好专题教育。

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州委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启动会议讲话材料及实施意见。

学习会要求,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把开发区建设成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中的示范区和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改革、巩固成果、积极拓展,不断把反腐斗争引向深入,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严格按照省委、州委的活动部署和实施意见,结合开发区实际组织开展好本次专题教育。

开发区党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副科以上干部、区内各支部、活动办共25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