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撤县设市活动有奖征文启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2 09:43:50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地处青藏高原南缘,横断山脉腹地,是滇、川及西藏三省区交汇处,举世闻名的“三江并流”世界遗产腹地。总面积11613平方公里。境内生活着藏族、汉族、纳西族、彝族、傈僳族、白族等25种民族。香格里拉县(原中甸县)于2001年12月17日更名,“香格里拉” 意为心中的日月。自更名以来,香格里拉以美丽纯净的自然风光、神奇独特的宗教文化、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成为世人向往的梦想家园和广大旅游者的首选旅游目的地。为促进香格里拉的进一步繁荣发展,2014年12月16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家民政部批准香格里拉县设立香格里拉县级市。为庆祝这一盛事,香格里拉县委、县政府决定开展系列活动,特举办“理想家园·香格里拉”有奖征文活动。

主办单位:香格里拉县委、香格里拉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香格里拉撤县设市工作领导小组、香格里拉县委宣传部。

活动细则:

1、面向全国征集香格里拉县自更名至撤县设市期间以香格里拉为创作对象、描绘香格里拉的各类文学作品。

2、内容必须是反映和描绘香格里拉县自然、人文、百姓生活变化和歌颂香格里拉多年来改革发展的成就,深入研究香格里拉改革发展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示香格里拉的新成就、新形象等作品。

3、作品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来稿应是未公开出版和发表的原创作品,内容健康,情感真挚,语言清新,文字精练,注重文学品位,提倡有独特的视角和个人的体验。如涉及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负责。作品如有相同或相似,以先投稿者优先。

4、征集方式:本次征集活动,只接受电子文件,每件作品请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每人最多投送2件,不接受其他形式投送的稿件。请将作品以电子文件形式投送至2247166885@qq.com邮箱。

5、本次有奖征文只限汉语言文字创作的作品。

6、本次征集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相关宣传、出版物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7、评选方式:征集作品活动结束后,将由主办方组织评选,评选过程将请香格里拉县公证处全程参与监督并进行公证,入选作品将在香格里拉撤县设市庆典活动期间进行公布。

8、 入选作品数量及奖金:本次征文作品将评选出共10件入选作品,每件奖励1万元,所获奖金个人所得税由主办单位代扣代缴,入选作品均颁发入选证书。

9、凡参加本次征集作品评选活动的作者皆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约定。

10、截稿时间:自2015年6月10日。

1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为主办单位。

12、 联系人:余江  电话:0887-8227169

 

 

                      香格里拉县委宣传部

                        2015年4月1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