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9:30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香格里拉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暨推进会。

  推进会上,香格里拉市政协负责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史说今,以案明理,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提出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发展脉络、深刻内涵。

  会议指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顺应新时期发展需要提出的要求,“三严三实”是作风建设的新标准,要认真加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员干部的思想品质、做人底线和为官准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标准,是干部素质的高度概括,必须认真遵守和践行。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找准存在的差距,要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洗礼,在工作上得到提升,加深与人民群众的感情。

  会议要求,政协党组、政协机关干部必须坚持“严”字当头,以加强纪作风设为突破口,在行动中得到提升,在行动中得到贯彻落实,在行动中提高忠诚度。要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在广大委员队伍中、在各族各界群众中发挥维护核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模范带头作用;要在联系群众、深化专题教育上有所作为,深入基层、深入联系点、深入扶贫点,知温暖、知困难,解难、解惑、解困,帮助他们不断发展;要转变领导干部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以学习高德荣为契机,比奉献、比付出、比成效,把学习英模的活动转化为行动;要在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上有所作为。把履职能力提升作为重点,增强政协履职实效,努力打造一支善于履职的政协干部队伍;要不断深入专题教育活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香格里拉政协工作与时俱进,为谱写中国梦香格里拉新篇章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