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平检查我州考前准备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8 18:49: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日前,州政府副州长刘平带领州教育局、公安局、卫生局等部门负责人到高考考点,检查考前准备工作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各项工作。

刘平认真查看考点学校食堂、考场视频监控系统中心等,详细了解高考筹备工作情况。在听取高考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平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全社会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州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刘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认识到位,保障高考顺利进行;教育部门要严格按照高考工作程序,做足、做好、做细每一个环节工作,全力落实好备考工作任务,为迎接高考做好充分准备。卫生部门要逐一检查,确保高考期间考生的饮食安全。公安部门要加强考点及周边安全保卫和巡逻,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社会秩序稳定。交警部门要对考点周边主要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加强各类车辆管理,着力规范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无阻。各学校要切实加强对考生的指导和管理,通过疏导考生情绪、激励考生信心,让考生充满激情、信心十足,以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战高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