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五月盛会 香格里拉准备好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8 19:50:41

18日上午,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表演广场舞的演职人员舞步轻盈,服饰美丽耀眼,他们把一个个优美的舞蹈精心地演绎给前来观看表演的观众。这是中国·香格里拉民族传统赛马节文艺表演的彩排。

在赛马场地周围,一顶顶各具特色的帐篷扮靓了建塘镇拉咱草原,很多市区各单位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搭建帐篷,大家都以美好的心情迎接节日的到来。(香格里拉网记者 郜鹏程/摄)

赛马节展销场地搭建基本完成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日前,记者在香格里拉市体育馆临时搭建的特色产品展销地看到展位已基本搭建完成,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粉刷和电路的接驳。场外的红太阳广场也已完成了主体工程的搭建。

   据了解,香格里拉市特色产品产销会是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活动中的一部分,政府部门高度重视,4月15日起着手做前期工作,确定了活动方案和场地以后,便开始展场展位的搭建,目前已完成47间产品展厅搭建和一间招商厅的搭建。

   据香格里拉市工信局副局长单继龙介绍,目前,香格里拉市特色产品产销会展位搭建基本完成,将把这47个展位分给参展的47家公司并挂上牌子。

   据悉,此次会展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综合集中展示迪庆州特色产品以及全省其他区域特色产品,台湾商品,东盟南亚农业产品等。活动还将以推介会的形式开展推介经贸洽谈,举办精品车展和房展。通过开展系列产品展销、投资推介活动,打响香格里拉特色品牌,展示绿色、生态、健康产品,促进产品销售和市场开拓,展示经济发展成果,推进对外交流与合作,促进迪庆民族团结进步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