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加强政务服务效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5 18:10:1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塑造依法、务实、便民、高效的政府形象。全县行政审批部门负责人和入驻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共52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按照“两集中、两到位”的要求,保障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入驻政务大厅,实行“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办结、一条龙服务、一次性收费”的行政服务模式,县政府将政务服务工作纳入依法治县绩效考核内容。纪检监察和政府督查部门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环境综合整治 建设美丽德钦”行动总体要求,加强对行政审批环节、流程的效能监察,强化行政问责,进一步提升审批工作效率,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会上,县监察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政务环境综合整治总体情况,并提出开展政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