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检察院为民解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5 18:12: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通讯员 那生只玛)近日,德钦县检察院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发现一名案件当事人斯某某因为妻子患有尿毒症而需要长期在外定期做透析治疗,高昂的治疗费使原本就贫困的家庭变得一贫如洗。得知此情况后,院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在全院发出倡议为困难当事人募捐献爱心活动,院党组的倡议得到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献爱心募捐活动总筹集善款5100元。

6月17日上午,该院负责案件承办的办案人员及支部负责人来到了案件当事人斯某某家中,将全院干部职工捐赠的善款交到需要帮助的当事人手里,送去全体干警对他们的关怀。在交谈中,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通过爱心活动拉近了办案人员与当事人的距离,展现了德钦检察干警亲民爱民为民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宗旨。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无垠的大海,点点爱心搭建起干群之间心的桥梁。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