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维西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10 08:03: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8月8日,迪庆州2015年云南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在维西县念萨街举行,来自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的百余名运动爱好者用穿城跑等方式,度过全民健身日。

当日上午,从维西县城念萨街牌坊出发的穿城长跑拉开全民健身日活动序幕。穿城跑共分老年男女组、中青年男女组、青少年男女组。随着裁判发令枪声响起,参赛选手们如离弦的箭飞奔出去,虽然下着雨,但丝毫不影响参赛选手们的热情,他们铆足劲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整条长跑线路以念萨街牌坊为起点,途经念萨街、东大街、亚太转盘、菜市场、新街,到县民族文化广场为终点,距离3公里左右。“加油,加油!”道路两边人声鼎沸,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我今年64岁,听说要搞穿城跑,就报名参加了,前年举办的穿城跑,我还跑得第一。得不得奖没关系,最主要的是锻炼着身体,身体好什么都好。”头发花白的李群香老人说。

全民健身日当天,还开展了健身气功、傈僳歌舞文艺表演及一市两县的男、女三人制篮球邀请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