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宣讲《准则》和《条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21 09:41:0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学群)18日至19日,我州在州委报告厅举办两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大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教师孙志娟作《把党规党纪的笼子扎得更紧》的主题宣讲。

宣讲围绕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两部党内法规的出台背景、修改原则、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等重点,结合生动的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重点解读了《条例》中有关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的主要内容,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列出六类纪律的“负面清单”,划出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令人警醒。

参会人员认为,宣讲报告重点突出、脉络清晰,让大家全面准确地了解《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党规党纪意识,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两部法规,严格执行相关的规定,不去越纪律红线、底线。

宣讲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州政府设分会场,州级党政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 州直企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党员代表等近千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