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的冬天因“色”而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6 15:05:39

高原的冬天是啥颜色的?萧索的风景?沉闷的色彩?NO!其实迪庆高原的冬季也有斑斓色彩,你注意到了么?

生活在没有雾霾的迪庆,真的很幸福! 

透明的蓝

“天蓝得过分”。这句话是对迪庆天空最真实的评价。迪庆的冬天,天空总是蓝蓝的,浅蓝,深蓝……蓝得让人心醉。与别处不同,在这里拍摄蓝天的照片,不需要高端的相机,不需要娴熟的摄影技术。你需要做的仅仅是,拿出手机、抬起头、按下快门键。一张蓝到透明的照片就这样搞定。

冬日里,朋友圈里被各种各样的雪景照片所刷屏,你最喜欢哪里的雪景呢?

纯净的白

有了天蓝,自然也少不了雪白。迪庆境内雪山密布,著名的云南第一高峰梅里雪山海拔6740米,为藏传佛教的朝圣地,是中国藏区八大神山之一。其周围环立着巴拉格宗雪山、白马雪山、哈巴雪山等海拔4000米以上的雪山十余座。雪,对于迪庆来说,逢冬必降,年复一年。一场场冬雪过后,高原大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湛蓝的天空,洁白无瑕的云朵,放眼望去一座座白茫茫的雪山,让人仿佛置身在梦幻的童话世界。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