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虎跳峡景区好热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18 11:14:43

春节期间,天公作美,香格里拉市虎跳峡景区天气以晴朗为主,温暖的阳光不仅为节日增添了喜庆,也方便群众、游客外出游玩,热闹、欢乐的场面随处可见。

据统计,从2月8日至2月16日,虎跳峡景区共接待游客43228人次,其中,2月12日接待游客总人数为7557人次,同比增长28.6%,散客总人数为6456人,同比去年增长50%,团队总人数为1101人,同比去年增长75.6%。春节期间,该景区旅游接待保持增长态势,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及安全事故。

据悉,为保障游客及民众在春节期间旅游得开心、安全。节前,虎跳峡景区专门成立旅游安全检查小组,对春节旅游节庆活动、旅游安全保障、投诉处理、应急保障等进行了安排,并对景区景点、宾馆酒店等旅游接待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督促各有关单位做好旅游安全工作,做到24小时有人值守,确保春节旅游市场秩序稳定。(李晓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