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报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25 17:28:1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施学群)25日中午,来自全州各市县(区)的人大代表陆续到月光国际酒店报到,代表来自农业、科技、教育、文化、卫生、政法等领域,有驻迪部队官兵,还有民营企业代表、个体劳动者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据会议筹备组介绍,此次应到参会人大代表247名,列席人员176名。

“按照大会安排,所有出席会议的代表将在今天完成报到。”负责代表签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会务组对日程安排进行了简化和优化,为代表们腾出更多时间来研读文件和准备审议意见。

“肩负重托,依法履职。”代表们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代表领取就餐票。

 

代表签字、列席人员签字,领会议材料。

代表报到后,在房间接受媒体采访。

代表报到完,进入房间开始准备代表提案。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