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心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27 10:03:24

委员李东红说,环境综合整治以来,我州发生了较大变化,但市民在各住宅区附近的公共道路上堆放柴火等杂物,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委员查洪华建议,州政协常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贴近实际和民生,全体委员勇于直面问题矛盾,敢讲真话、善讲真话,敢于监督、善于监督。 

委员徐樱桃建议,利用好现有人才的同时,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强化人才激励机制,让企业能够留得住人才。

委员和淇说,农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不强和盲目开发,导致农村的生态环境遭到破坏,甚至导致地质灾害安全隐患,应该引起重视。

委员朱孟光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重视政协委员的提案及建议,加大交办及办复力度,多将提案转化为成果。

委员余荣华建议,进一步加大基层医技人员培养力度,特别是加强乡镇医务人员队伍,切实解决看病难问题。

委员鄯建明建议,改善乡镇基础医疗服务条件,加大对医院的支持力度,发挥乡镇医院应有的作用。

委员孙建中建议,发挥民族文化优势、将民族文化与体育相结合,打造精品体育赛事,体现我州特有的民族文化,推动全州经济发展。(香格里拉网记者 石显尧 杨云萍 王靖萍)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