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会全票通过对朝制裁决议 朝连射导弹还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3 11:25:30

 

资料图:3月2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拍摄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现场。

联合国安理会2日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实施一系列制裁措施遏制朝鲜的核、导开发计划,并呼吁恢复六方会谈。决议说,安理会谴责朝鲜无视安理会相关决议,于1月6日进行的核试验及2月7日使用弹道导弹技术从事发射活动。资料图:3月2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拍摄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现场。

综合韩联社、法新社报道,韩国时间3日上午10时许,朝鲜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数枚短程导弹。

韩国国防部表示,朝鲜于韩国时间当天上午10时左右,在江原道元山向东部海域发射数枚短程导弹。就在几个小时之前,联合国安理会刚刚通过对朝鲜核项目的制裁决议。

目前,朝鲜对此事尚未公开表态。

据韩媒此前报道,2014年以来,朝鲜连续向半岛海域发射导弹等飞行物至少上百枚。

相关消息:

新华社联合国3月2日电 联合国安理会2日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实施一系列制裁措施遏制朝鲜的核、导开发计划,并呼吁恢复六方会谈。(新华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