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赏花就到开发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6 16:22:19

          

 

 

“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3月初,当高山草甸银装素裹时,开发区却在几场春雨过后一片春意盎然,显得生机勃勃。进入迪庆经济开发区,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新绿,点缀其中的是姹紫嫣红的花。   

青香木、红叶石楠、小叶女贞等小灌木树为城市披上了绿色的外衣,中心片区绿化带上山茶、白玉兰、紫玉兰、蝴蝶兰竞相开放,214沿线的日本樱花更成为了开发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前迪庆人看樱花要到大理,甚至远到昆明圆通山,但从去年开始,迪庆人只需到开发区就能观雪山、望长江、赏樱花了。   

作为迪庆州的南大门,开发区是本地人的“脸”,更是外地人的“眼”,开发区作为迪庆内生动力的发力点,在抓经济求增长的同时凭借独特的气候优势、区位优势,以省级园林城市建设为总目标,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生态城市。   (解大钦)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