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政府表彰农行维西县支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6 10:39:44

近日,维西县政府授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维西县支行“2015年度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进集体”。

2015年以来,农发行维西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勇担服务地方、服务“三农”社会责任,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提质、稳中增效”的经营理念,突出重点抓落实、集中精力抓项目,在经济下行的宏观环境下,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调节作用, 全年累计发放贷款5.02亿元,比同期增加4.99亿元,增幅达16633.33%,截至年末,各项贷款余额5.99亿元,比同期增加4.25亿元,增幅为244.25%,有力支持了维西县水利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维西城镇化转型和新农村建设,信贷支农进入新领域。与此同时,维西县支行结合网点转型工作,进一步优化网点功能布局,增配服务人员,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充分彰显出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建设新农村的银行”的品牌形象和社会责任。(李晓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