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文化体育广电和新闻出版工作会议提出
凝聚共识 务实创新 开创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新局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8 10:21: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4月26日,全州文化体育广电和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政府对文体广新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凝聚共识,务实创新,奋力开创全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十三五”期间,全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工作要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施大项目带动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依法行政,强化行业管理,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全力推进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事业更快更好地向前发展。2016年要在文化产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基础设施建设等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部门工作者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作为,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全州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各项工作,实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会议要求,全州文体广新系统要结合各自实际,抓紧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通过课题式设计、项目式管理、工程式推进、台账式督查、绩效式考核的方式方法,拿出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把工作要求项目化,把任务责任具体化;要加快融合,抓好队伍建设。2016年是州级文体广新机构改革、合并运行的第一年,必须加快推进机构各单位合并后的融合步伐,加强思想上、制度上、行为上的全面融合。系统各支部各单位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两学一做”为重点,抓班子、带队伍、严管理、增效能,树立文体广新系统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