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检查鲜肉和肉制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09:39:35

4月27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城区集贸市场、大型超市进行鲜肉和肉制品专项检查。检查以鲜肉和肉制品市场为主,从肉品市场“厂场挂钩、挂牌经营”制度、鲜肉及肉制品经营户建立并执行畜禽肉品进货购销台账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完善畜禽肉品溯源制度展开,共检查肉类经营户84户,出动执法人员13人次。检查发现,所检查的经营户均获取了动物检疫合格证,未出现销售非定点屠宰生猪产品行为和经营无检疫检验合格证明、进货渠道不明、证章不全的鲜肉及肉制品行为。另外,部分经营户已办理了相关证照,但由于经营场所没有存放处,未能现场提供证照;少部分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已过期或正在重新办理以及索证索票制度需进一步完善等情况。该局对存在问题的经营户进行了告知,并责令限期整改。 (杨云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