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巴拉格宗 唱响香格里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3 09:28:06

——巴拉格宗首届音乐节隆重举行

藏族歌唱家宗庸卓玛演唱《山谷的回声》。

音乐节现场。

藏族歌唱家容中尔甲倾情演出。

歌手扎西尼玛与观众互动。

知名歌手亚东演唱。

5月1日下午,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回荡着天籁之音,宗庸卓玛、亚东、容中尔甲、扎西顿珠、齐旦布、雪莲三姐妹等20多名藏区一线知名歌手齐聚巴拉格宗景区水庄广场,群星唱响香格里拉。

为将香格里拉和巴拉格宗打造成国内外游客向往的人与自然、人与人和谐相处的旅游胜地,更好地打造藏民族文化,整合景区资源,塑造景区品牌形象,扩大景区知名度,开拓旅游市场,从而推动我州旅游业发展,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抓住景区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藏式生态大酒店开业之机,在景区举办了巴拉格宗首届音乐节。

本届音乐节以宣传“和谐香格里拉·美丽巴拉格宗”为主题,让来自国内外约8000名游客、群众以及70余家新闻媒体,在领略香格里拉及巴拉格宗迷人风景的同时,聆听到了来自雪域高原原汁原味的天籁之音,感受到了更多藏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启光 石显尧)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