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振东在州公安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要求
提高认识 确保学习教育不空不虚不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10:46:3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余婷婷) 近日,州公安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和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确保学习教育“不空、不虚、不偏”。

和振东结合当前形势,深刻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一定要明确目标,牢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确保学习教育“不空、不虚、不偏”。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着力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在“做”合格党员上见真章。牢牢抓住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这个关键,筑牢忠诚警魂,坚持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突出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要坚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开展问题大排查,着力查找思想、政治、道德、作风、廉洁、工作差距,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对。

和振东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务必要加强领导,扎实有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局党委领导下进行,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党委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政治部,具体负责学习教育的组织协调工作。二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加强分类指导。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员队伍实际,分层分类细化学习教育安排,明确具体步骤、办法措施和工作要求,切实丰富学习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坚持统筹结合,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不断加强和延伸,实现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用加强和改进各项公安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