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调研香巴拉月光城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强协调服务 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6 09:41:12

 

5月4日,州长齐建新深入独克宗古城调研香巴拉月光城项目建设。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5月4日下午,州长齐建新深入独克宗古城调研香巴拉月光城项目建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抓住有利的施工时节,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力争早日建成香巴拉月光城。

调研中,齐建新实地察看了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说,项目建设以来,市、镇党委政府在前期征地拆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项目进展顺利。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力度,抓紧时间向前推进。

齐建新要求,在电力方面,香格里拉市要做好协调服务,全面保障项目建设用电和酒店运营用电。在资金方面,香格里拉市和企业双方要进行认真磋商,达成共识。项目推进上,当前天气转暖是我州组织施工的黄金季节,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项目建设要与古城风貌有机结合起来,融为一体。同时要结合建设国家级和省级园林城市的要求,突出建设中的生态环境保护,避免大开挖、大砍伐等现象,要结合独克宗古城缺水、少树的实际,以家、街道为单位,加大古城绿化,扎实推进园林城市建设步伐。

据了解,香巴拉月光城项目位于独克宗古城西南端,建设规模为国际知名五星级高端度假酒店,由洲际酒店和藏文化旅游体验区两个部分构成。规划总用地面积125.76亩,计划总投资近7亿元人民币。酒店区使用国际最大的酒店集团——洲际集团最高端的“洲际”品牌,含各类国际品质客房204间(套)。藏文化综合体以藏文化为主题,打造融会贯通独克宗古城、汇集多元民俗文化为一体的主题旅游风情街区。项目计划2016年完成藏文化体验区的主体施工,2018年酒店区投入运营。

副州长杨正义,州政府秘书长陈平,州、市相关部门及建塘镇、古管委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