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明确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9 15:47:20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开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明确2016年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2016年开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导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共享的发展理念。

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这一首要任务;着力抓好思想理论建设这一根本,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全区形成共同的价值追求;切实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充实内涵,切实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涉藏外宣为重点,围绕开发区“四区”发展战略,精心组织实施对外宣传,树立迪庆藏区南大门新形象;加强队伍建设,为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