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召开领导干部任职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3 09:08:37

齐建新主持 何汝利李灿光出席 李燕兰提名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人选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6月2日,州委召开领导干部任职会议。会议宣布省委任职决定:李燕兰同志提名为迪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人选。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德宏州委副书记何汝利介绍了李燕兰同志在德宏工作情况,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灿光出席会议。

会上,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宏宣布了省委任职决定。根据中共云南省委(云委[2016]372号)文件通知,经省委常委会议同意,李燕兰提名为迪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人选,并按照相关法律程序提交审议决定。

何汝利说,李燕兰同志在德宏工作期间,人品好、能力强,作为少数民族干部,能够团结德宏的各级干部和群众。她政治素质高、讲政治、讲大局,能够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和上级决定,在工作中做到原则性和灵活性统一,由其分管的全州宣传工作成绩显著,工作有特色,敢于创新,把上级的政策和德宏实际相结合,积极发动广大干部到全州各民族地区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受到了中央宣传部的表彰。她作风踏实,能够深入各扶贫挂钩点密切联系群众。她严于律己,树立了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德能勤绩廉各方面均表现优秀,与州委班子成员一直合作很好,是一名优秀的女干部、民族干部。

齐建新指出,省委高度重视迪庆的发展,特别是领导班子的建设,此次对我州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省委深思熟虑从迪庆全局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为我州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我州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的决定。李燕兰同志在迪庆工作过熟悉州情,有利于尽快投入新的工作岗位。州委、州政府班子将全力支持好她的工作,珍惜一起工作的机会,发挥好班子整体作用,共同领导和推动迪庆各项事业发展。希望李燕兰同志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州委的统一决策和部署上,同心协力、顺势而为,以百倍的信心、扎实的工作态度为推进我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李燕兰表示,感谢组织多年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将坚决贯彻好组织的安排和决定,按照“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重新熟悉州情,投入新角色,在州委、州政府班子领导下踏实做好工作,不辜负组织信任,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天喜、赵华、杨梓江、和仕聪、杨学良、蔡武成、杨正义、刘平、和丽萍、郭崇先等我州副厅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