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届企业家滇峰论坛24日召开
与冯仑等大咖共话商业未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9 08:36:11

经济下行,如何应对与调整?6月24日至25日,云南首届企业家滇峰论坛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盛大启幕。冯仑、郭凡生、齐向东、刘东华、董明珠等中国商界最耳熟能详的成功企业家都会在此次滇峰论坛上亮相,他们也将作为演讲嘉宾与到场的企业家们,共话商业未来。

据悉,由巨仁教育集团承办、云南正和岛岛邻机构、云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协办、全球互动公关大师-SAIJA赛亚文化传播全程营销策划指导、全球善商荟、同德实业集团(昆明广场)、石林风景区名胜管理局特别支持的云南企业家颠峰论坛,旨在以“推动中国商业国际化”为己任,努力与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公司、企业领袖、跨国公司、企业精英们以及新锐企业共铸创新、专业、智慧、交流、分享的平台,共同打开视野,寻求更高价值的实现。

论坛拟邀请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360奇虎总裁齐向东、慧聪集团董事长郭凡生、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著名大咖,提供最优秀的跨国界、跨文化商业平台,联合当今最活跃的国内企业领袖、学界专家、媒体精英,为企业家提供面向国内受众的拥有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的优秀平台,增进企业家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国际组织之间的了解与合作。(云南网记者 杨之辉)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