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之路”迪庆展正式开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9 09:07:35

28日,“复兴之路” 迪庆展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在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开展。

开展仪式上,中国国家博物馆还赠予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复兴之路》画册10本,复兴之路展品5本,价值5000元。

据了解, “复兴之路” 迪庆展由112块展板组成,共展出历史图片282张,文物图片74张,文摘图标10张,美术作品图片4张,展览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一百多年间,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和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开展当天,州政府、州党史办、州社科联、武警8754部队、迪庆军分区、州文体广新局、州公安消防支队、香格里拉市一中、独克宗小学等组织人员到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参观。 

  

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广大群众可到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免费参观“复兴之路”迪庆展。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