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万里行法治文化交流活动到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4 09:57:57

7月3日,“中国梦·法治情”——普法万里行走进迪庆法治文化交流活动在迪庆州文化馆正式启动,活动得到了州内外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广泛关注。

活动吸引许多书法爱好者参观。

“中国梦·法治情”——普法万里行走进迪庆法治文化交流活动是国内法治文化专家学者以书法美术展览、法治讲座、书画交流活动为载体,将严谨繁杂的法律条文以传统书法美术文化形式呈现出来,这不仅生动地向社会普及了法治知识,更是法治文化建设活动品牌创新的有益尝试,为藏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 

赠送书法作品。

活动选取党和国家领导人、共和国部长、将军及全国各地书画艺术家创作的百余幅法治书画精品进行展览,目的是让迪庆人民感悟法治,提高法律素质。在州博物馆、红军长征博物馆等地举行的法治文化交流,拉近法律知识与民众之间的距离,将提高法律意识与实现中国梦结合起来,助推法治迪庆建设。

接下来还将通过开展法治讲座、法治培训等一系列法治文化交流活动,提高法治宣传效果,为依法治州、依法治省打下牢固的基础,为实现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面,请跟随小编到法治书画展看看,欣赏书画的艺术魅力,学习法律知识,体会法治思想。

责任编辑:和玉凤